人生有時會走下坡 ,有時會走上坡 ,有時會遇到曲折 ,有時會遇到黑暗 ,不過常常光明就在前方不遠處 ,堅持就對囉! 讓許多美好,苦澀,酸甜,辛勞,...的回憶當做未來前進的動力吧!!!! (VK四原則:簡單,直接,有效,快速)

星期四, 6月 01, 2006

中華電信ADSL故障檢修!!! (錯誤 678:無人接聽)

這星期三端午節(5/31)下午開始便覺得上網有問題,一撥接上去後,
過不久又被中斷,一度以為是系統中毒,還不小心把 IE 給移除掉了,不
過此舉卻反而讓我解決了長久以來的問題(容我待會再稟)。

一直到晚上12點多撥接還是有問題,ADSL Modem 的 "ALARM" 燈
號一直在閃爍,想說算了,還是直接去煩中華電信Hinet的客服人員好了
(0800-080128),之後得到會請檢修人員來幫忙查看的回答。

6/1(四)早上去AIT面談,中午回來後剛好檢修人員聯繫到我。來家中
查看後,他也查不出所以然,直說應該是機房迴路的問題,會再請機房的人
持續監測我家的迴路看是否能解決。下午去學校預演畢業典禮後回到家中,
再開電腦直接測試,沒想到總算能撥接上去了,此時心中大石總算落下,還
得趕緊發信給老師及同學呢。

回到剛剛講的IE移除並重新安裝的事情,此舉解決了我一直無法看到
Gmail首頁的問題 ("無法顯示網頁"...)。所以雖然犧牲了2天無法上網的
窘境,卻換來個人覺得有價值之事物。嗯!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