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時會走下坡 ,有時會走上坡 ,有時會遇到曲折 ,有時會遇到黑暗 ,不過常常光明就在前方不遠處 ,堅持就對囉! 讓許多美好,苦澀,酸甜,辛勞,...的回憶當做未來前進的動力吧!!!! (VK四原則:簡單,直接,有效,快速)

星期五, 6月 02, 2006

AIT電腦系統當機 && NCU畢業典禮預演

昨天6/1上午至AIT進行美簽面談,預約 7:45 梯次,從家裡騎機車到那邊大概已經是 7:40 分了 (約45分鐘車程),視線一轉到AIT門口,才發現原來已經一大堆人在現場排隊了!! (原來這麼多人想去美國ㄚ) 此時的我只得跟著排囉,進去後裡面的工作人員服務都蠻週到,會為每個人進行安排及各項說明...等。

再來終於到了面談區了,坐了許久卻仍然沒開始進行面談,等到了快 9點時,因為電腦系統遲遲無法恢復 (聽說 5/30 新聞就已經有報AIT電腦系統當機 ),所以美國官員出來用不是很流利的中文跟大家道歉,並給現場人員優先下次面談的機會,下次過來便可以直接進入面談區 (不過也辛苦那些從蠻遠地方來的人呢!),只是我還真是倒楣,也跟著要重新再來面談一次。

出AIT門口時已經9點半多了,還快要下雨了呢! 此時便趕緊騎車回家,回到家裡時已經 10點半了,又再出去幫媽處理一些雜事後,時已接近中午時分了,吃完中飯後,便立即趕搭下一行程:「至中央進行畢業典禮預演"(接受撥穗代表)」,大概 2點45分便到學校大禮堂,一踏進去心中便有個感觸,就是.......... "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踏進學校大禮堂。 (有人是否心裡會想說:"奇怪,你到底是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ㄚ" ^^)

本來2點50分前所有接受撥穗代表就要到齊了,沒想到一直到 3點45時,2/3的人才到齊(想想自己還真是準時到呢,真是精實!!),之後便開始進行預演,預演程序中聽到司儀提到有幾位重量級貴賓:一個是「呂副總」、另一位是「中研院院長曾志朗先生」。 (嗯! 希望當日有一些勁爆話題出現呢...ㄏㄏㄏ,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態好像不大好呢~~~)

畢演典禮預演過程還真是有點紊亂呢,不過最後還算是大致完成,預演過程中有一些爆笑事發生,在司儀說"唱國歌"後,音控居然放 "四月四日兒童節..." 的歌,把我們大家笑死了,教官還說:「音控你不要開玩笑,正式時候你還這樣放的話,你就等著上各大報的頭條呢!!」真是被音控給打敗了。

預演完後已經快5點了,之後又去找老師聊了半小時多,順便聊下個星期五(6/9)要到軟體工程研討會報告的事情,談論期間老師還問我研究所2年多有學到什麼,這時的我也只能支支唔唔的說:「老師您上的課最令我印象最深刻!...」這也是事實,畢竟老師是我的指導教授呢。之後就準備回家,此時口很渴便在中央大學後門附近的"輕鬆小品"買了一杯 "洛神花茶 "還特別囑咐老闆娘幫我加"珍珠"呢,老闆娘還說: "賣了這麼久,倒是沒聽過有人這樣喝的呢! 不知道好不好喝呢! " 我就傻笑的說:「沒關係啦,我喜歡多方品嚐,有事我負責...」 ㄏㄏㄏ~~~

沒有留言: